标准化建设 | 学术会议 | 教育培训 | 世界中医药教育 | 人才培养 | 入会申请 | 会刊 |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新闻网首页 > 在线调研 > 正文
致各国中医药教育界同仁
2013年04月19日 15:40   审核人:

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(以下简称“世界中联”)下设的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国际性的中医药教育决策咨询指导机构,主要负责国际中医药教育领域的工作研究、咨询与协调。该会的宗旨是增进世界各国(地区)中医药教育机构之间的了解,推动世界中医药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,提高国际中医药教育水平,促进国际中医药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,为世界中医药人才的培养作出更大贡献。目前,已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中医药院校、教育培训机构成为该会会员。

为了解世界各国(地区)中医药教育的基本情况,更好的发挥“世界中联”教育指导委员会的作用,为各国(地区)中医药院校或培训机构提供更优质服务,特编制了《国际中医药教育现状调查表》。请“世界中联”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成员或非成员机构的负责人组织本机构(包括各国(地区)中医药院校或培训机构)有关人员认真填写此表。若贵院校或培训机构无表中涉及项目的职能,该项可不填。
并感谢您将此表转给您所知道的涉及中医药教育的组织机构,(此表复印有效)。
同时,欢迎尚未加入“世界中联”教育指导委员会的中医药院校或培训机构积极申请加入本会。
世界中联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联络方式:
地址:天津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(中国天津市南开区玉泉路88号)邮编:300193
联系电话:+86-22-59596183 传真:+86-22-59596182
E-mail: wfcms_eic@163.com 联系人:江丰
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教育指导委员会
二○○八年一月
关闭窗口
站内搜索
本站推荐 更多. . .
投稿须知 | 在线投稿 | 联系我们

版权所有:新闻网